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罗心灰意冷考虑退役 米兰德比惨败后夜店狂欢

2009年09月2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日凌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小罗这连番非职业的举动,是因为他已经失去了对足球的兴趣,再也找不到比赛的动力。因为缺少动力,他不再愿意奋斗,不再愿意积极训练,甚至他不想再踢球了。

他的经纪人也是哥哥阿西斯透露,小罗已经在考虑退役!

  《每日体育报》指出:“小罗考虑退役的原因,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缺少奋斗的动力,缺少他认为能给自己带来挑战的目标。在赢得过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冠军杯冠军和世界杯冠军的前提下,他已经拿到了他认为应该拿到的一切荣誉。所以,他现在已经表现得不再像是职业球员,他已经在考虑退役。”

  西班牙媒体指出,其实小罗早在自己效力巴萨的最后一年,就考虑过退役的问题。只不过,AC米兰的一纸合同,让他重新找到了奋斗的动力。然而在AC米兰,他过的很不顺,无论是安切洛蒂,还是现在的莱昂纳多,都对他产生了怀疑。球队每况愈下的战绩,媒体反复的抨击,队友们对他的不信任,让他彻底心灰意冷。

  当然,对小罗打击最大的,还是因为世界杯。《米兰体育报》指出,在卡卡、罗比尼奥等人在国家队地位稳固的前提下,小罗凭借目前的表现,想要获得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机会已经是“乌托邦”。邓加甚至私下里透露,小罗已经彻底不在巴西队的“观察名单”里,更不要提在国家队争取主力了。在足球事业跌入最低谷的前提下,纵然是AC米兰750万欧元的年薪,也无法让小罗重新找回他那种标志性的微笑。这些原因,使得他开始考虑退役问题。

  如果《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属实,那么人们不得不去为小罗惋惜。毕竟,他今年才29岁而已,真若退役,那对于球迷来说是个损失。当然,西班牙媒体也指出,小罗也可能效仿罗纳尔多、阿德的经历,转会回到巴西联赛踢球,以求重新找回踢球的快乐。这也不失为一种远离压力,延长运动寿命的解决办法——尽管对于押宝于“罗核心”的AC米兰来说,这实在是一大噩耗。

  “德比惨败狂欢事件”刚刚被爆出,上周末小罗又被莱昂纳多踢出了比赛大名单。更惊人的消息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该报披露:小罗已经在考虑退役问题了!

  上周中冠军杯比赛,莱昂纳多没有让小罗出场,意大利媒体都在讨论“小罗将遭到彻底弃用。”上周末,《晚邮报》披露,在德比战当夜,AC米兰输了0比4,但小罗还有心情去参加夜总会的聚会,玩了个通宵。

  上周五早上9:30,小罗带着疲倦的神态赶到米兰总部,和莱昂纳多打了个招呼后就驾车离去,缺席了当天的训练。因此,他也被莱昂纳多排除出了昨晚联赛的大名单。官方的解释是:发低烧。可事实如此吗?至少《米兰体育报》记者认为不是如此,因为有人在小罗身上闻到了刺鼻的酒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