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阿德前国脚联袂逼平对手 大罗缺阵科林蒂安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峰
2010年02月04日1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2010年巴西各州锦标赛继续进行。在里约州锦标赛第6轮的一场一波三折的进球大战中,弗拉门戈主场3-3战平奥拉里亚队。阿德里亚诺在上半时一度为弗拉门戈扳平比分,下半场前巴西国脚洛韦连下两城帮助弗拉门戈守住平局。与此同时进行的圣保罗州锦标赛第6轮中,科林蒂安客场1-2被庞特普雷塔逆转。罗纳尔多因肌肉伤势并未出战,而罗伯特-卡洛斯则因为上轮对帕尔梅拉斯时吃到红牌被停赛。

  弗拉门戈3-3奥拉里亚

  伤愈复出后阿德里亚诺状态极佳,上轮对阵弗卢米嫩塞时阿德就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弗拉门戈5-3力克对手。弗拉门戈也以5战5胜的成绩稳居里约州锦标赛头名。不过本轮主场面对奥拉里亚,客队一上来就先声夺人,给了弗拉门戈当头一棒。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奥拉里亚前锋卡卡在前场中路得球后无人上来逼抢,卡卡带球前进几步后在距离球门30米处突然起右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0-1,奥拉里亚反客为主先拔头筹。

  但客队只品尝到了瞬间的喜悦,1分钟之后阿德里亚诺就为主队扳平。左后卫胡安突破到禁区左肋后送出传中,跟进的阿德里亚诺在小禁区线附近力压两名后卫头槌攻门,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安奎洛头顶坠入球门中路。1-1,弗拉门戈扳平比分。这已经是阿德里亚诺连续第三场比赛取得进球。

  主队随后气势大振,第8分钟帕切科在中路强行推进到禁区弧顶后起脚抽射,只可惜皮球掠过横梁飞出底线。第23分钟阿德里亚诺差点为弗拉门戈反超比分,帕切科在禁区弧顶附近突破后分球给禁区内左侧阿德里亚诺,阿德向外扣球盘过出击的门将安奎洛,但皮球趟得稍远没能顺势打成空门。阿德随即在左侧底线附近控制住皮球,并在晃开一名后卫后小角度捅射,已经归位的安奎洛用脚将球挡出。之后弗拉门戈拿到解围球后从右路送出传中,阿德里亚诺在门前6米处头槌攻门将球顶高。

  顶住了主队狂攻的奥拉里亚渐渐找回感觉,第36分钟沃尔特的射门就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53分钟,阿雷尔森在禁区内抢断大卫,大卫无奈之下只能将阿雷尔森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不过卡卡的射门力量不大,弗拉门戈门将布鲁奴判断准确将皮球压在身下。

  大难不死的主队在3分钟后终于反超比分,弗拉门戈右路开出战术角球后传中,前巴西国脚洛韦抢前点左脚外脚背一撩,皮球打在奥拉里亚后卫身上后弹入球网。2-1,弗拉门戈取得领先。不过仅仅过了2分钟,顽强的奥拉里亚也把比分扳平。客队从中场发起一连串精彩的二过一配合,连续五脚传递后阿拉鲁亚马得球突入禁区,随后在左肋距离球门7米处低射,布鲁诺虽然碰到皮球,但还是没能阻止皮球滚入球网。2-2,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6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弗拉门戈后腰托罗在禁区内推倒几乎形成单刀的阿雷尔森,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托罗也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这一次卡卡没有再次错失良机,他冷静地骗过布鲁诺后将皮球罚入球门右上角。3-2,比赛形势又一次逆转。

  然而弗拉门戈也没有放弃,尽管比对手少一人,但他们依然在第82分钟再次追平比分。洛韦在中路分球给助攻到前场的胡安后高速前插,胡在左肋安稍稍调整后挑传禁区,洛韦拍马赶到距离球门6米处头槌冲顶,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安奎洛虽然奋力扑救仍然鞭长莫及,3-3,比赛再一次回到平局。之后奥拉里亚后卫蒂亚戈对帕切科犯规同样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双方在人数上也恢复均势。此后双方都没能再次改写比分,这场一波三折的进球大战最终以平局收场,弗拉门戈的5连胜戛然而止,但依然在里约州锦标赛A组中领跑。

  庞特普雷塔2-1科林蒂安

  因为在一月底罗纳尔多右腿肌肉伤势复发,本场比赛外星人依然高挂免战牌。而罗伯特-卡洛斯在上一轮与帕尔梅拉斯的大战中开场仅仅8分钟就染红下场,本轮也被停赛。比赛全部三粒进球都来自下半时,第62分钟科林蒂安中场儒西雷在左路闪开两名防守球员纠缠后距离球门20米开外突然起右脚抽射,皮球炮弹一般从主队门将马蒂尼手边窜入球门近角。0-1,科林蒂安率先打破僵局。

  不过庞特普雷塔在第71分钟时就将比分扳平。菲纳齐在门前6米处被埃斯库德罗从身后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法比亚诺右脚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上角。1-1,比赛重新开始。然而仅过了4分钟,主队就完成逆转,庞特普雷塔左后卫文森特沿边路长途奔袭近40米后传中,后点跟进的菲纳齐飞身右脚凌空垫射,皮球弹地后越过科林蒂安门将菲利佩落入球门远角。2-1,庞特普雷塔反超比分。此后双方都没能再取得进球,两大巨星缺阵的科林蒂安客场1-2不敌对手,遭遇新年首场败绩。在圣保罗州锦标赛积分榜上科林蒂安也暂时落到第三名。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