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收获客场首胜 东北虎就是一“活雷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04日11:19

  陕西锂源赛季首场胜利就是从吉林东北虎身上获得的,如今,赛程过半之后,陕西锂源成了CBA联赛中唯一客场不胜的球队。不过,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第二十轮的比中,吉林东北虎男篮却再次送上大礼——109:113不敌锂源男篮。这样,锂源就收获了首个客场胜利。而在陕西锂源目前所取得的四场胜利中,吉林男篮就贡献了两场,难怪有球迷赛后戏言:吉林东北虎真是“活雷锋”!

  是役,锂源外援皮科特三分球14投7中,得到40分,另外他还贡献出13个篮板。此战锂源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开局,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32:23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而次节,陕西锂源的势头不减,外线三分屡屡得手,相反,主队则继续深陷攻击低潮之中,本节,陕西锂源单节再赢6分,从而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陕西锂源一度以59:84取得了25分的领先优势,这也让陕西锂源有了给更多新人出场亮相的机会。不过,当更为年轻的替补球员上场之后,陕西锂源却陷入混乱之中,三节过后,主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3分;而在末节,气势已起的主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好在时间所剩无几,陕西锂源最终保住了胜果。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