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助教哈里斯辞职 易建联表达对恩师惜别之情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1:40

  报讯 自主帅弗兰克被网队辞退后,又一位教练离开了球队,这一次是球队助教“银狐”——德尔·哈里斯,他曾执教过中国男篮。

  北京时间2月3日,网队在主场以93比97负于活塞队,遭遇三连败,在已结束的47场比赛中仅获4胜。本场比赛,网队本来有机会获胜,上半场还领先对手5分,但在关键的第四节,全队便开始习惯性哑火,最终失利。中国球员易建联状态低迷,全场12投仅1中,得3分和5个篮板。

  失利后,网队主教练范德维奇公布了“银狐”哈里斯离队的消息,易建联也表达了对哈里斯的惜别之情。“他来帮助一支像我们这么差的球队,想改变整个球队。”易建联说道,“球队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我也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他一直都非常支持我,也支持这支球队。”

  哈里斯是在网队赛季开局18连败时到来,担任助理教练的,但他的到来并没有改变球队低迷的状态和糟糕的境遇。2004年,当时69岁的哈里斯曾任中国男篮主教练,易建联当时为国家队效力,与哈里斯有过合作。

  对于离开的原因,哈里斯并不愿细谈:“对不起,无可奉告”。但有猜测称,球队成绩太差,是很重要的原因。对于网队来讲,这已是本赛季第二个离队的教练,在18连败前,球队曾炒掉了原主教练弗兰克。(喜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