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步行者VS篮网首发:易建联占优势 哈里斯是关键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5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9点,篮网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队。此前篮网战绩仅为3胜35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而步行者队战绩为13胜25负,排名东部第十一。

  预计篮网首发阵容为:大前锋易建联,中锋洛佩兹,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康特尼-李以及小前锋罗伯茨。步行者方面预计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

  艾尔-沃特森,大前锋汉斯伯格,中锋墨菲,小前锋丹尼-格兰杰,组织后卫则为卢瑟-海德。

  1:中锋:洛佩兹VS墨菲

  在中锋这个位置上,洛佩兹在今年这个赛季有长足的进步,本赛季场均18.55分以及9.58个篮板,距离20+10俱乐部很近,作为传统中锋的类型,洛佩兹的高命中率以及篮板保护能力一直是球队的法宝。步行者方面,从数据上来看,墨菲数据跟洛佩兹不相上下,并且墨菲有一手远投的能力,这是篮网所要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当一个传统中锋对一个具有远投能力的中锋,如何防守是关键,轮转换位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丁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