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天下体育-搜狐体育电台 > 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 资讯

云南经济广播独家代理昆明地区<天下体育>节目

来源:搜狐天下体育
2010年02月04日12:12

  搜狐《天下体育》讯 云南电台经济广播2010年独家签约搜狐原创广播《天下体育》节目,全年代理《天下体育》广播节目在昆明地区的播出。这也是云南经济广播电台与搜狐《天下体育》节目新年的全新合作,开辟了双方节目交流合作的新方式。

  2010年初,《天下体育》节目页面全新改版上线,节目新包装生动呈现。作为搜狐《天下体育》联盟成员内的长期合作伙伴,云南经济广播电台表示祝贺。

云南经济台贺信
云南经济台贺信

  云南经济台表示:“搜狐体育”精心打造的广播专栏节目《天下体育》已经播出了四个年头,这是新媒体制作的为数极少的广播节目。《天下体育》在全国拥有五十多个播出平台;如此广泛的覆盖证明了节目的价值;在全国广播体育节目日渐式微的今天,这种全新的节目制作播出方式开启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整合发展的新路。

  在和平与和谐的社会环境里,爱好体育与关注体育运动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一种选择,为这样的受众提供一份可心的精神食粮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感谢搜狐体育的远见——成就了一个享誉全国的体育节目,更要感谢四年来日夜为《天下体育》倾力奉献的各位采编人员,你们的努力换取的是千百万体育迷的信任。

  如何让这一节目展现新的魅力?如何让这一节目更好的实现网络与广播整合传播的价值?如何让这一节目把受众市场与广告市场有机结合?

  对于这些问题,2010我们值得期待!

  当然,在期待中我们愿意共同携手,一起寻求突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