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南昌冲超功臣或试训湖北 中甲新军引援旧人相逢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04日10:1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马丁在去年收官战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实力可见一斑。

  周三,庞贝尔的中方代表徐杰将几名外援的资料带上昆明,送请李军及教练组其他人员观看。其中有两名外援是去年在中甲联赛效力过的,并且实力也得到了教练组的初步认可。为进一步向绿茵俱乐部表达诚意,庞贝尔将几名精心挑选的外援比赛录像交给徐杰,并要求他尽快送到绿茵队教练组手中。

    周三中午,刚刚从海口飞抵昆明的徐杰便马不停蹄赶往新亚洲体育城,寻找正在那边参加职业教练员培训的李军。据了解,徐杰此次带来的外援资料中,有两名是在中甲联赛中取得成功的外援:一名是去年力助南昌八一冲超成功的前锋马丁,一名是去年安徽九方的中场核心埃维顿。马丁全名为马丁·加西亚,1981年出生,先后在哥伦比亚甲级联赛、阿根廷甲级联赛、萨尔瓦多甲级联赛和巴西甲级联赛效力过,此前还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不过并未出场。上赛季,在南昌八一效力期间,马丁以18粒进球成为中甲联赛金靴奖得主,在收官战中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另外一名有过中甲经验的外援是去年安徽九方队的一名巴西后腰,名叫埃维顿,这名外援上赛季是安徽九方队的中场核心,前武汉队旧将李鲲对这位队友时印象很深,“这名老外能力很全面,尽管是打后腰,但在我们队经常进球,我们的组织都依靠他。”

    此外,庞贝尔此次推荐过来的外援中,还有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均来自巴西,其中那名巴西后卫之前有过巴西乙级联赛的出场记录。对于庞贝尔推荐的外援,李军因为要参加教练班还未仔细研究,不过他表示:“从录像看,应该具备一定的实力,回去后我们教练组还要好好研究。”目前,几名外援的资料和录像已经存放在绿茵队教练组手中,教练组还需要进一步观看录像。一位助理教练说:“现在只看了一个大概,我们需要进一步研究,然后上报给俱乐部,让俱乐部最终定夺。但有一点不能改变,加盟我们队的外援必须通过球队的试训。”教练组坚持试训原则是有原因的。

    周三下午,一名经纪人向绿茵队推荐了一名黑人前锋,他也成为第二名试训绿茵队的外援。不过通过简单的训练,这名老外的水平不敢让人恭维,连绿茵队的球员看了也直皱眉头,“原来是这名老黑啊!他昨天不是在金德队试训,今天怎么跑我们这里来了?”这种期望撞大运的外援不在少数,一位助理教练表示:“像这样推销来的外援质量良莠不齐,有可能有一些宝贝,但大多数还是过来碰运气的,今天这个老外和之前来我们试训了半天的"尼日尔国脚"水平都不怎么样,甚至有些业余,难怪金德队没有再让他试训了。”

    另外,此前有人向绿茵俱乐部提出购买亚洲外援,对此,一位助理教练表示:“我们是中甲球队,没有中超球队那种"4+1"的外援政策,如果购买亚洲外援,除非他的能力很出众,否则不会考虑。话又说回来了,很出众的亚洲外援薪水和转会费很高,这也不符合我们的要求,所以我们还是倾向于南美外援。”连续见识了两次水货外援,一位绿茵俱乐部的高层表示:“水货我们肯定不要。现在迟迟不定外援,主要是我们希望多看看,争取能够找到最适合球队并且能力突出的外援。另外,我们还是那个选外援的标准,不能通过试训的外援绝对不要,试训是加盟球队的先决条件。”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