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罗斯30分公牛加时赛首败 伊戈达拉完成自我救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4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现在已经不是2006年以前了,所以答案是否缺阵已经不是决定胜负的最主要因素了,虽然很艰难,但是76人却还是通过加时以106-103击败了来访的公牛队,取得了两连胜。

  布兰德拿下了26分,伊戈达拉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并且在最后时刻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76人队取得了5分的领先,而这个三分球也是伊戈达拉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此前三分线外他5投0中。

  “今年那一块区域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好。”伊戈达拉说。

  这场比赛也是公牛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加时赛输球,此前他们在有加时赛的比赛中4战全胜。让他们如此受伤的除了布兰德和伊戈达拉之外,还有顶替艾弗森出场的格林拿下的15分,威廉姆斯拿下的14分,戴勒姆波特拿下的10分和13个篮板球。

  “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关键,我们希望可以带着胜利走入到接下来的两个客场中。”格林说。

  公牛队的状元罗斯拿下了30分,其中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加在一起拿下了13分,等和萨尔蒙斯各自拿下了17分,此前他们客场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但是此刻却输掉了比赛。

  “我们并不像以往那些客场一样充满了活力,”萨尔蒙斯说,“我们需要保证自己至始至终的全神贯注。”

  而公牛队的主教练尼格罗则表示,他们是给了费城很大的信心,所以对方在最后的额时刻才能够命中关键投篮。

  “我们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拿下这场比赛。”罗斯说。

  是的,费城的信心确实就此建立起来了,“这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在加时赛取胜非常重要,我们在本赛季一开始就像是一个反面角色一样。”

  好在伊戈达拉在加时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不是最终取胜的话,那么伊戈达拉肯定是赛后受到口诛笔伐的罪人,因为就是他在常规时间最后的两罚一中给了双方加时赛的机会,否则,76人有直接取胜的机会。

  下一场面对黄蜂的比赛,76人就将重新迎来他们的全明星后卫艾弗森,向着三连胜发起冲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