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伊戈达拉可顶麦迪空缺 为季后赛火箭或促成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4日07:27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队交易麦迪的方案问题,该文题为“火箭队欣赏伊戈达拉”:

  流言仍在延续,而麦迪则在家中耐心地等待消息,想要看看本赛季剩余时间他将会在哪支球队度过。火箭队先是在麦迪复出的前六场比赛当中限制他的出场时间,在双方闹僵之后,火箭队又允许麦迪离开球队,从这些迹象来看,火箭队方面显然没有多大的意愿想要将麦迪的交易价值最大化。然而,火箭队方面在交易麦迪合同的问题上报价仍然是非常高的。据费城当地媒体此前的报道,如果76人队想要引进麦迪,那么76人队只能与伊戈达拉分手,只有送出伊戈达拉才有可能换来麦迪。

  76人队方面现在正在犹豫明年能否支付得起6000万美元的球员薪水,其中埃尔顿-布兰德和戴勒姆波特两个人就将占据其中的2500万美元。从理想的角度来说,他们会愿意找到交易对象接手上述两名球员,但是费城当地媒体报道称,火箭队方面不愿意接受这两个人的合同。布兰德的合同一直要延续到2013年,他的合同还剩下6600万美元的薪资需要支付,而戴勒姆波特的合同则是要持续到2011年,他的合同还有1220万美元的薪水需要支付。

  其实,火箭队和76人队应该好好坐下来谈谈麦迪交易伊戈达拉这桩交易,他们还可以引入第三方球队来进行交易,以便达成薪资匹配的条件。伊戈达拉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目前他场均18.8分和5.7次助攻这两项数据均位居全队之首。如果76人队在没有甩掉他们糟糕合同当中的一个就将伊戈达拉送给火箭队,那将会是很愚蠢的做法。要做出决定放走一名像伊戈达拉这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是很难的一件事,但是如果他们真的想要腾出一定的薪资空间,那他们可能别无选择。

  要求从76人队得到伊戈达拉,这就意味着火箭队向全联盟宣布,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关键球员来替代麦迪的位置。这在理论上是个好主意,因为自从麦迪复出之后,火箭队一直受到麦迪问题的困扰而有些束手束脚。

  通常情况下,NBA联盟的球队都不会急于用球队最重要的三名球员之一去交换他们明知道火箭队想要送走的球员。他们会躲在角落里观察,看看能不能抓到用垃圾合同换来麦迪的机会。随着2月份中期交易截止日越发临近,火箭队有可能会在自己的立场上有所退缩,或者他们将会被迫交易麦迪,因为他们将会在后面努力去争取进军季后赛,而如果能够清理掉麦迪的合同换来强援,那将会给他们进军季后赛增加筹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伊戈达拉可顶麦迪空缺 为季后赛火箭或促成交易
  • ·火箭麦迪最可能2月被交易 休城输球问题在自身
  • ·森林狼队考虑引进麦迪 两大内线恐难打动火箭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