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场1-0佛罗伦萨 巴洛特利助攻米利托得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5日04:15

  晨报讯(记者 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在梅阿查球场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击败佛罗伦萨。巴洛特利助攻米利托得分,这是米利托加盟国米以来26场比赛中的第15球。

  佛罗伦萨近期状态并不好,开场后“紫百合”的防守非常严密,博拉蒂专职看守国米组织核心斯内德。不过“蓝黑军团”还是在第34分钟打开局面,桑顿过顶球传到禁区左侧,纳塔利停球失误后没有紧追巴洛特利,后者突至底线附近低传,米利托在前点距门3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第57分钟,米利托的射门弹在越位的斯内德身上入网,因此进球被判无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