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米利托打破僵局 国米1-0领先佛罗伦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4日0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3日晚20时45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佛罗伦萨。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第34分钟的入球1比0领先佛罗伦萨。

  上轮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客场和帕尔马的交锋因为大雪延期,这让蓝黑军团有了充裕的备战时间。历史上国米和佛罗伦萨有过155次交锋,蓝黑军团58胜51平46负战绩明显优势。在冬季转会期国际米兰虽然送走了小曼奇尼,但引进了帕尔马“兽腰”马里加,另外埃托奥也从非洲国家杯中回归,这让球队实力大大增强。

  国际米兰今天排出4312阵型,锋线搭档是米利托和巴洛特利。中场方面,斯内德突前,身后三人是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蒙塔里,新援马里加进入替补名单。后卫线上,卢西奥和马特拉齐搭档中卫,桑顿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是托尔多。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8分钟,巴洛特利在一次拼抢中头部被撞出血,这让比赛中断了两分钟。第16分钟,马特拉齐在左路插上后吊门,但没有任何威胁。一分钟后,蒙托利沃中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巴尔加斯左侧再度尝试远射,球同样偏离目标。

  第24分钟,蒙塔里在禁区前沿被放倒,但是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斯内德快速前插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这是国际米兰开场后获得的最好机会。随后蒙塔里的远射被桑塔纳舍身封堵,桑顿随后再射被弗雷没收。第26分钟,巴洛特利右路传中,麦孔右脚凌空射门被弗雷扑出。

  第29分钟,蒙塔里中路分球,米利托横向盘带后低射,球被弗雷轻松没收。两分钟后,巴尔加斯在禁区左侧角上强行起脚,球被卢西奥封堵。第33分钟,巴尔加斯中路远射被托尔多得到。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桑顿左路送出直传,佛罗伦萨后卫纳塔利盯人出现致命的漏人失误,巴洛特利在禁区左侧得球后传中,米利托跟上包抄射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打破僵局。

  第36分钟,佛罗伦萨险些扳平,巴尔加斯接应吉拉迪诺分球后左脚抽射,球稍稍偏出远角。第38分钟,巴尔加斯右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托尔多勉强托出横梁。第44分钟,巴洛特利接应角球传中后甩头攻门,球被帕斯奎尔在门线前解围。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一球暂时领先于佛罗伦萨。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