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朴智星笔尖传情金妍儿 声援信回应昔日“辜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5日04:24

  新快报讯 朴智星给金妍儿写信?没错,为了让金妍儿在即将开赛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朴智星给这位“花滑女王”写了一封“很短很有力”的声援信。

  “金妍儿,希望你不要受伤,在温哥华有优异的表现。”朴智星写给金妍儿的这封信虽然简短,但整个写作过程却不短。朴智星认为自己写的字歪歪扭扭有些难看,于是浪费了不少信纸和时间。或许是想在金妍儿出征之前将信寄出,朴智星在信中写下了“2010.2.10”的落款时间。

  2009年3月,金妍儿在美国洛杉矶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回国后第二天,她就前往现场观看了韩国队主场与朝鲜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并在比赛中为朴智星加油。在比赛中没能进球的朴智星赛后表示了歉意,自称辜负了金妍儿的期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