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蒙克利夫早已失去高层信任 战胜陕西才得以拖延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5日04:53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作为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外籍主教练,蒙克利夫早以在高层失去了信任,只不过,主场战胜陕西的那场比赛给了他继续带队的机会。

  在主场输给天津队的当晚,蒙克利夫便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走进新闻发布会的第一句话便是:“对不起球迷,对不起俱乐部的高层。”而也是从那时起,蒙克利夫不再自负,经常能够与中方教练组进行沟通,即使在中场休息时,他也会与张敬东和李铁探讨下半场的首发阵容。不过,与以往经常为闵鹿蕾出谋划策不同,张敬东本赛季的话少了很多,也不再向以往那样拉住临上场的解立彬等队员嘱咐上几句。

  本赛季,北京队虽然得分能力有所提高,但是,球队的失分也位列联盟的倒数第二位。昨天下午高层表示,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一定要打好后面的比赛。昨晚8时,球队还一同观看了八一队之前的比赛录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