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罗比尼奥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告别曼彻斯特回祖国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6:16

  罗比尼奥,可能是最后一个被封为“新贝利”的巴西球星。15岁时他就代表桑托斯出场,2002年联手迭戈夺下巴西联赛冠军,这对崛起的双子星被世人所瞩目。随后他背着“叛徒”骂名来到马德里,在皇马几乎达到事业顶峰,随后极不明智地投奔曼城旋即跌入谷底。这个冬天,他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告别寒冷的曼彻斯特回到温暖的祖国。

  桑托斯队用极高的礼遇接待罗比尼奥,不但用直升机迎接,球王贝利还牵着罗比尼奥的手把他带入球场中:“欢迎你,罗比尼奥,欢迎你回家。我相信你会在这里重新燃起对足球的热情并恢复状态。”

  今年已经70岁的老球王身材并没有太走样,身穿白色T恤轻轻牵着回家的孩子,目光充满了关爱。而罗比尼奥则一身黑色上衣,微微低头虔诚向前辈致敬。老少一黑一白恰恰配合了桑托斯队的黑白主色调。中国有句老话“浪子回头金不换”,罗纳尔多找回了昔日外星人威风八面的影子,阿德一发不可收个人进球数迈入200大关,罗比尼奥虽然还未登场,但实际上已锁定了一张前往南非的机票。 (欣欣)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