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强援揭开神秘面纱 德罗巴队友欲征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2月05日06:30

    搜狐体育讯 近来,“八冠王”大连实德队频频传出爆炸性消息。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郑奚成前往昆明实地考察安贞焕,这个消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然而,正当外界热论“韩国小贝”能否重返国家队时,英超切尔西队的头号射手德罗巴的队友已经悄然抵达了昆明。与此同时,扬科维奇推荐的试训外援也被揭开了神秘面纱。

  为了考察外援,实德队近来频频与韩国球队进行了热身赛。不过,卡利尼奥斯、坎丹卡姆、梅萨和米兰-米卢蒂诺维奇四名试训外援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正当大连球迷对实德队的引援工作发愁时,一个神秘外援空降海埂基地,并且代表实德队参加了今天上午与江原FC队的热身赛。据搜狐体育之前爆料,这名外援来自科特迪瓦,是一名黑人前锋。

  据记者刚刚了解到的消息,该外援名叫迪迪,1980年出生,有入选科特迪瓦国家队的经历,并与“魔兽”德罗巴同场竞技。不过,由于旅途劳累加之时差问题,迪迪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实德队上下普遍认为,应该给这名外援适应中国环境的时间。明天和后天下午,实德队将先后与北京八喜盛世队和湖北绿茵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迪迪还有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

  另据记者了解,扬科维奇推荐的欧洲强援已经登上了来中国的班机。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这名令人期待的外援将于明天下午抵达昆明海埂基地。据悉,扬科维奇为实德俱乐部推荐了两名外援,其中一位因故无法来中国接受试训,另外一名约万-戈利奇身高189cm,司职后腰。扬科维奇向实德俱乐部介绍,戈利奇在中场活动范围相当大,具备一定的实力。

  资料显示,戈利奇近两个赛季均在塞尔维亚甲级联赛(塞国次级联赛,相当于中甲)俱乐部因吉亚队效力。在2008-2009赛季,戈利奇出场21次,作为防守型中场居然打进5球。2009-2010赛季前半程15轮联赛,戈利奇因故只有一次出场记录。记者登陆塞尔维亚联赛官方网站核实,现塞甲联赛排名第三的是萨巴奇-马克瓦队,与因吉亚队的译名相去甚远。

  由于实德队将在本月11日返回大连过春节,所以留给这六名外援表现的机会不会太多。实德方面透露,在未来一周之内,实德队新赛季的外援工作便会有一个定论。(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