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要吃“大锅饭” 东部队主教均分上场时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8:01
  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已经被确定为今年的NBA全明星赛东部队的主教练。在谈到本次全明星赛的执教策略时,这位主教练表示,他将平均分配东部全明星队全体队员的出场时间,保证每一名球员都有至少12分钟的“表演时间”。

  “全明星赛上我不会滔滔不绝地给队员们讲战术,告诉他们如何打球。我更愿意舒服地坐在座位上,看这场全联盟最优秀的24个家伙比赛。每个人都将至少获得12分钟的出场时间,我会在比赛前把这一原则告之我的队员。”范甘迪对全明星的娱乐性质看得很透彻。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