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咆哮终于换来重视 西班牙人从自身找问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5日09:52

  之前八个客场比赛里,场均出手只有10次的加索尔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随后,面对山猫的比赛中他得到了13次出手机会,加上拜纳姆的14次出手机会,湖人又重新真正开始重视内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打完灰熊之后,保罗·加索尔非常愤怒地大放厥词,认为队伍中“缺乏将球传到篮下的认真努力”,还把矛头指向了科比。两天之后,似乎“会闹的孩子有奶吃”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湖人这里,对山猫的比赛一开始,明显可以看到湖人的进攻重心放在了禁区中,而加索尔比起前几场更多地在内线拿了球,手感虽然一般,不过能得到13次出手机会已经让西班牙人很满意了,要知道之前八个客场比赛里,他的场均出手只有可怜的10次。

  “和他们对抗我们挣扎了不少时间,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打得挺不错的,尽管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我们失去了一些节奏,并且我们的腿都变得无比沉重,不过我们必须反击并且找到赢球的办法。”加索尔说,在他看来自从1月18日一直在外面飘着后,身心俱疲的他们终于能回到家里总是令人高兴的,而其他的事情也在慢慢回到正轨上。

  冷静下来之后,西班牙人也在自己身上找起了问题,为什么他和安德鲁·拜纳姆两个人加起来会只有10来次出手的机会,这恐怕不能全怪在科比旺盛的进球欲上,“这和我们俩也有关系,所以说我们必须承担起责任并且尝试变得更有主导力,”他说,“安德鲁和我,我想我们两个都是非常好的低位球员,并且我觉得这是早就被证明了的,篮球是这样一种比赛,如果你由内而外付出努力,它绝对会让大家都觉得容易不少。”

  内线双塔中的另一位拜纳姆也得到了自己发挥的机会,昨晚他14投8中拿到了17分,两位都体会到了伸手要球带来的好处。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