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李玮锋回归国家队指日可待 李大头:不惜拼断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05日11:51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国家队已经从上海飞赴日本东京,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东亚四强赛。鉴于国家队在此前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防守力,以及球队在东亚四强赛上可能面临的强大冲击,可以预见东亚四强赛结束后,李玮锋回归国家队的呼声将越来越强烈。目前,李玮锋也主动向国家队示好,表示即使为国家队拼断了腿,也义不容辞。

  外界对于国家队防线的批评之声一直不绝于耳。如今,阻碍李玮锋回归的南勇在这次抓赌风暴中落马,而且刚上任的韦迪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看好李玮锋:“‘大头’这名队员是有毛病的,时不时会有些不冷静,整一个红牌、黄牌什么的,也有一些不好的习惯,但是他的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在他这个位置上,在国内能达到他的水平的,目前还没有。这个事实我们必须承认。我相信‘大头’在韩国这段经历对他有非常大的帮助。目前的国家队重点是挖掘新人、磨练队伍,但现在还不到关键时刻。我不排除到国家队真正需要的时候,将把一切有用的力量集结起来,但我现在不会说一定把李玮锋召回国家队。”

  这段日子,李玮锋也通过网络关注着目前国内足球的一举一动。韦迪的这番表态,李玮锋在第一时间也了解到了。“我很感激他,这是真话!虽然中韩离得很近,但是我很长一段时间感觉相隔特别远。我现在身在韩国,但是心里很热乎。我一直在等着需要我为祖国出力的那一天,虽然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才能到来,但是只要国家需要,就是拼断了腿,我也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