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10月发车 总奖金28万美元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作者:刘伟
2010年02月05日15:10

   本报讯  昨日下午,省文体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0年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11日至10月19日举行。据悉,因与广州亚运会时间冲突,本届环岛赛比以往整整提前了一个月时间举行。本届环岛赛的总奖金从上届的25万美元提高到了28万美元,意在进一步吸引世界著名车队和顶级车手前来参赛,提升环岛赛的国际影响力。

   据介绍,2010年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际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本届赛事级别为“亚洲顶级(2.HC)”,举办时间为10月11日至19日。比赛历时9天,共设8个赛段和一个环城赛,大赛起点和终点均设在三亚,途经三亚、陵水、万宁、琼海、文昌、定安、海口、澄迈、临高、屯昌、琼中、儋州、白沙、昌江、东方、乐东、五指山、保亭等18个市县和海南农垦,是一次更加名副其实的环岛赛。本届赛事,拟邀请18到20支包括洲际职业队、国家队在内的140名运动员参赛。

   昨日下午,环岛赛组委会与三亚市政府签订了赛事合作协议,三亚市将继续对环岛赛提供各项协助。省文体厅副厅长陈亚俊介绍,今年是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开局之年,因此今年的环岛赛意义重大,也是我省在国际休闲体育大舞台上可以大展示的一年。今年的环岛赛,我省将利用赛事平台抓好市场化运作,并举办各类周边活动,丰富环岛赛的内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