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只得5分单场新低 左脚踝扭伤令其大受影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宫
2010年02月05日15:46

  科比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但是全场比赛出场长达37分钟却只拿到5分——这绝对是条新闻。在昨天湖人99比97险胜山猫的比赛中,科比全场仅有12投2中,5分的得分也是他5年来单场得分的新低。

  这场比赛科比从一开场就形同梦游,屡投不中,第二节结束前的一次意外更是雪上加霜:在一次争抢中,队友奥多姆跳起后落在了科比的左脚上,导致他左脚踝伤势加重。

  “禅师”杰克逊在第4节的关键时刻仍然把科比派上了场,但他已经完全没有了昔日“关键先生”的风采,几次投篮都无功而返。赛后离开时,科比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

  科比的左脚踝在上周五与76人比赛时就被布兰德弄伤了,伤势似乎不重,但很影响弹跳,科比还开玩笑说:“我是部电梯,原来可以到12楼,现在只能到7楼了!”按照这种说法,他如今可能只能到2楼了。

  赛后“禅师”杰克逊说:“科比今晚不能走动了,也不能碰自己的脚踝,必须好好休养。”他具体要休战多久还得看队医检查后的意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