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第100次单场得分40+ 通杀全联盟乔丹难企及

2009年11月19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上一场输给火箭后,科比曾经颇带嘲讽地说,这的确很糟糕,但球队能够从中走出来。这一场对活塞的比赛,他做到了,在洛杉矶,湖人队一扫两连败的颓势,以106∶93击败底特律活塞队。科比此役手感炙热,拿下4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这个40分也是科比职业生涯13年以来第100个40+得分,赛后连他自己对此都非常的吃惊:“这真是个无比光荣的荣耀。为了这一切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汗水,现在当我回过头来看这些,我真的难以置信我经历了100场这样的表现。这真是个非常不错的感觉。”仅仅31岁能取得100个单场40+,这个纪录恐怕后人很难超越,而对于科比,他肯定还有大把的机会去刷新这个纪录。

  这场比赛带伤出战的科比甚至还上演了转身过本·戈登然后不顾布朗阻拦进球的神奇表现,但对于科比而言,这“只是像我正常那样稍微有点在空中转转停停了一下而已”。

  湖人主帅杰克逊评价说,科比带伤出战有这样的发挥就是他努力成果的一种表现,他认为科比这样异于常人的特点就是他与其他人不同的地方。

  科比的100次得分40+的成就是建立在对全联盟所有球队通杀的基础上,而这是连飞人乔丹也没能达到的成绩。从乔丹1984年进入联盟到2003年从奇才完全淡出江湖,职业生涯总共完成173次40+的壮举,但他还没能通吃全联盟球队。

  在科比的这全部100次“40+”表演中,休斯敦火箭不幸成为最大的悲剧,科比共8次在火箭队身上拿到40+。目前联盟中,小皇帝詹姆斯在20支球队身上拿过40+的分数,距离科比还有很大的距离。

  湖人队已经快两年没有经历过三连败了,上次还是加索尔在灰熊的时候。所以这一次科比也不会让悲剧发生,他表示湖人知道如何快速止住流血。科比还说:“我们强调了要在下半场继续高强度的防守,集中注意力,把心思都放到防守中来。”

  “我们的球员极具天赋,而且也很会自我调整。”杰克逊说,“他们因为吃了败仗了而感觉到困扰,他们都希望自己能好受,所以他们努力着去改变这一切。”禅师表示,湖人还会发生一些小变化,当然前提是更少的输球。

  加索尔在赛后表示,希望能在缺席11场比赛后,在本周对公牛的比赛中复出,但目前消息并未确定。

  同日的其他比赛中,骑士以114∶108战胜了勇士,获得五连胜,而火箭则虎头蛇尾,105∶111输给了太阳队。至于易建联所在网队,则已经破纪录地把连败纪录延长到了11场,开赛至今尚无胜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