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三次礼貌拒绝国足的邀请 希丁克:我放弃中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6:04

  2002韩日世界杯后,同时在韩国卸任的希丁克一度成为中国足协的头号人选。不过,希丁克当时已签约埃因霍温。对于执教中国的前景,希丁克通过媒体礼貌地拒绝:“我和埃因霍温有合同在身,与韩国也有一些协议,不可能应聘。” 尽管如此,中国足协选帅组还是以学习和交流的名义,在埃因霍温与希丁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会谈。

  2004年,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提前出局,哈恩下课。2005年3月,希丁克作为嘉宾,来到中国出席埃因霍温俱乐部和某网站的战略结盟仪式。自从希丁克踏上中国的土地,就不断被问及是否有机会成为中国队的主教练。希丁克的回答是:“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在埃因霍温很愉快。”

  2008年6月,欧锦赛打得火热。俄罗斯队训练之后,希丁克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有记者问道如果由于欧锦赛成绩不佳离职,荷兰人是否会考虑重新回到亚洲执教一支国家队,例如到中国执教的问题。希丁克回答:“我们的长远目标是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我放弃中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