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首发预测:郜林出任单箭头 中甲小将恐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5日2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5日 东京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味之素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国家队和日本比赛的首发阵容将不会有太多变化,唯一的变数可能来自前锋线,即郜林重回首发。

  在经历了8个多月的集训比赛后,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基本上开始固定首发阵容,门将位置,杨智当仁不让的将继续首发出场,曾经在亚冠联赛对决日本球队时有过上佳表现的杨智这次将继续保卫国家的球门。

  后防线上,荣昊的伤愈让高洪波心中的石头落地,他也将继续在左后卫位置首发,两名中卫将是赵鹏和杜威,右边后卫则继续是新人张琳芃,这条后防线已经经历了三场比赛的考验,逐渐成熟。

  中场方面,于海继续首发,姜宁则继续在右路试阵,两名后腰依然是杨昊和赵旭日,前腰位置上邓卓翔将是唯一人选。

  前锋线上,郜林很可能重新回归主力,2005年在韩国的东亚四强赛上,郜林一战成名,这一次郜林将承担更大的进攻责任。

  附首发预测: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赵鹏、杜威、张琳芃

  中场:于海、杨昊、赵旭日、邓卓翔、姜宁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