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巴战国足首发露端倪 韩鹏重回主力邓卓翔前腰

2009年07月16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6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中国男足转战天津塘沽,并在当晚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国足进行了区域射门训练,以及分组对抗,这也让国家队的中巴阵容提前浮出水面。

  19点30分,国足抵达泰达体育中心,并开始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训练课的前半部分依然是慢跑、牵拉、传接球等基础训练;随后则是2对2,4对4的区域射门训练,区域对抗环节,国脚们都非常投入,经常可以看到人仰马翻的场面,其中陈涛更是铲倒了好友姜宁,杜威也在拼抢中被门将关震扑倒在地。

  区域射门对抗训练中,主帅高洪波依然强调着队员们的呼应和跑动,用高洪波的话说,没有更多的跑动和牵扯,你的队友就没有好的位置,没有好的射门机会。区域射门训练中,陈涛和郑龙配合默契,在短短的两分钟时间内疯狂攻进四球,直接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训练的最后部分是3/4场的分组对抗,主帅高洪波依然选择了蓝黄对抗。蓝色一方中,门将杨智,杜威和汪强搭档中卫组合,左右两个边卫是孙祥和刘建业;中场两个后腰是赵旭日和杨昊,左右两个边前卫是郑龙和曲波,前腰是最近训练中表现很出色的邓卓翔;前锋线上,韩鹏一人突前。

  黄色一方中,门将曾诚,谈扬和赵鹏搭档中卫组合,左右两个后卫是荣昊和陈雷;中场方面,两个后腰是刘金东和闫峰,两个边前卫是于海和蒿俊闵,前腰是姜宁;前锋线上是郜林。

  值得一提的是陈涛和谭斯充当了分组对抗的自由人,两人都只负责进攻方的组织,不进行防守。蓝黄大战中,蓝色一方明显占据着场上优势,蓝色一方最终由杨昊头球打入唯一进球。考虑到后防组合一直是在香河时的主力配置,这套阵容很可能成为国足对阵巴勒斯坦时的首发。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