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购国安新赛季套票要带身份证 实名制杜绝黄牛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6日04:09

  本报讯 昨日,北京国安公布了新赛季球票销售方案。与往年相比,本赛季球票政策最大的特点就是要求实名制但没有销售限制,“实名制是为了杜绝黄牛党,买票时需要用实名,但用的时候不会查身份证。此外,套票销售时间很长,不用担心买不上。”国安副董事长张路表示。

  根据票务政策,套票共分为3种:绿色狂飙球迷专用票、御林军球迷专用票和普通年票。颜色分别是绿色、蓝色和红色,价格统一为260元/张。两大球迷组织的入会资格比较严格,需要年龄在30岁以下,全场站立看球,俱乐部照例会给会员发一件绿色球迷服。上赛季,国安单场比赛的平均入场3.75万人,列中超第一。

  夺冠军,俱乐部认为球迷的到场人数还会增加,“现在不能确定的情况是,这些负面新闻是否会影响球迷的情绪。”张路说,“我们原来估计今年的人数肯定比去年多。”人数增加,套票数量增加且价格不变,直接会影响票房收入。“影响肯定有,我们并不指望票房挣钱。”张路说。

  据统计,以上赛季国安单场人数最多的比赛为例,到场人数超过5万,可售票不过2万张左右。如果今年套票不设限制,将有可能出现单场散票数量下降的局面。“如果真卖出3万张套票,一场比赛能有个2000张零售票就不错了。”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