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透露天津女排首发 迎战四川刘亚换下殷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6日11:27

  连胜4场迈过魔鬼赛程的天津女排今天下午将做客四川仪陇,挑战近况不佳的四川女排。考虑到此前的连续恶仗让老队员消耗过大,此役主帅王宝泉准备给小将更多出场锻炼的机会。

  天津队是周三上午起程入川的,球队先乘飞机到成都,然后又乘坐5个多小时大巴抵达了四川队的主场仪陇县。这一天下来整整10个小时的行程总算让大家明白了什么叫做“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而对于李娟、杨亚男、霍晶这些伤病较为严重的队员来说,前几场比赛本已体能透支,再加上这一路的旅途颠簸,伤处更是苦不堪言。考虑到这些,在这两天的适应训练中,主帅王宝泉给这些老将少见地“行了方便”,让她们只参加一些简单的轻技术练习和分组对抗。

  “仪陇的这块场地是水泥地面上铺的塑胶,每次起跳落地对膝盖的冲击都很大,为了保护老队员为后边的比赛做准备,这场比赛我计划让小孩们多打些,米杨、李莹、张晓婷、孙铭健都会首发,如果局面稳定住的话,殷娜也会被刘亚换下。”王宝泉敢于对阵容做出如此巨大的调整,除了伤病因素外,对手窘迫的近况也是一方面原因。本赛季四川队在五连胜开局后,第六轮客场1∶3不敌天津,遭遇了赛季首败,也正是从那开始,川军居然一路连败9场,把A组所有对手输了个遍,直到本轮又与天津队碰面。“四川队赛季初连胜有些出人意料,但以她们的实力也不应该像现在这样排名倒数第三,掉到了保级圈。所以这场球我们仍必须提高警惕,全力以赴,绝不能阴沟翻船。”王宝泉如是说。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