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与世博同行” 沪群众体育工作会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6日19:05

  2010年是上海世博会举办年,也是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的第一年。据介绍,上海将制定“2010—2020年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同时完成第三次国民体质监测任务,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发展非奥项目,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工作。

  2009年,上海全市新建社区公共运动场41个,建成农民体育健身工程202个,超额完成市政府实事工程项目。2010年,根据“十一五”规划要求,将再完成40个社区公共运动场的建设,实现在上海全市建设300个社区公共运动场的要求,满足市民健身需求,进一步完善本市公共体育设施布局。

  “积极做好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备战和参赛工作”是2010年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也是上海体育的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今年5月16日至26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在安徽举行,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海代表团已于今年1月12日正式成立,参赛总人数约600人,其中运动员约454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