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 特里偷情动态

“桃色新闻”让特里职务被撤 费迪南德成新队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7日01:45

  新快报讯 在特里的“桃色新闻”爆出一周后,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2月5日终于与特里会面,并做出决定解除其英格兰队队长职务。

  之前媒体预计卡佩罗会给特里一个小时的时间来陈情,然后再做出是否让特里保有队长袖标的决定,但实际上双方的会谈时间相当之短,整个过程只用了12分钟,随后卡佩罗就告知对方决定解除他的队长职务。

  随后英格兰足总就发表了卡佩罗的一份官方声明,证实了解除特里队长职务的消息。这份声明非常简短,但言简意赅地表达了卡佩罗的意思:“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解除特里的队长职务,这对我来说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在特里担任英格兰队长期间,他有着非常积极的表现,但是我必须要考虑其他方面的因素,要考虑什么对整支英格兰队是最有利的,我做的决定完全是基于对全队的考虑。我第一个就通知了特里,在我选择特里当队长时,同时还任命了副队长和第三队长,我没有理由作出(除特里外的)其余改变。感谢足总、尤其是特里斯曼爵士和瓦特摩尔允许我在经过自己的思考后做出对球队有利的决定。”

  特里随后也发表了一个简略的声明:“我完全尊重卡佩罗的决定,我将做出最大努力继续为英格兰队效力。”

  相比之前很多名宿呼吁卡佩罗将特里逐出国家队,也许被剥夺队长袖标对特里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新闻回放

  29岁的特里原本爱情事业双丰收,他不仅是切尔西队和英格兰队的队长,而且去年还在一项调查中被评为“年度最佳父亲”。然而这一切随着英国媒体在1月30日爆出的有关特里的“桃色新闻”而大打折扣,据了解,特里与一位名叫瓦妮莎的名模有染,而更具爆炸性的是该女子是英超曼城队球员布里奇的前任女友。直到去年1月,布里奇还是特里在切尔西的队友,据说两人是关系相当亲密的朋友。

  费迪南德将成新队长

  新快报讯 原本作为副队长的费迪南德将接替特里成为英格兰队队长,尽管这位31岁的曼联队后卫因身体状况在最近12场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仅仅出场了4次。利物浦队中场杰拉德将成为新的副队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