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杨昊赛后向高洪波道歉 国脚集体谈为何踢失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7日02: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7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6日,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打响,中国队点球未进,遗憾的与日本队战成平局。踢丢点球的杨昊非常郁闷,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向主帅高洪波以及队员们道歉。当然,无论是高洪波还是新老国脚都很大度的对杨昊踢丢点球表示理解。

  当中国队获得点球后,杨昊站在了点球点上,杨昊告诉记者:“我想骗他一下,但那个球被门将扑到了,挺遗憾的,对不起高导。”

  事实上踢丢那个点球后,杨昊就已经在道歉,他跟队友们说着“我的,我的”,然后努力的去拼完剩下的比赛时间。当比赛哨音吹响后,杨昊第一个走向休息室,向主帅高洪波表达了歉意。主教练高洪波安慰着杨昊,让他别朝心里去,并且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用巴乔踢丢点球为杨昊开脱。

  比赛结束后,国脚们谈起杨昊踢丢点球也表示了理解,国安门神杨智谈到那个点球时,说:“一般踢点球,门将就是赌一下,今天杨昊的运气不好,让对方赌对了。”

  左边后卫荣昊也安慰着杨昊:“点球不进也不算什么,对手也有机会取得进球,不能说杨昊踢丢点球,就是罪人,今天杨昊的表现非常出色。”

  前锋郜林也说:“点球进了,也不能说明什么,重要的是打日本的比赛,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气势,踢出了训练的东西。”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