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结束拉练返武汉 1-0胜大连为冬训完美收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7日09:35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下午,湖北绿茵队在昆明进行了本次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姚翰林第65分钟的远射,绿茵队以1比0击败中超老牌强队大连队,算是用胜利为一个月的冬训划上句号。

  此役,大连队派上了六七名试训外援,战术显得比较凌乱,这给了绿茵队较多机会。赛后,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表示,绿茵队踢得有进步,比前几场好。昆明拉练期间,绿茵队一共进行了9场热身赛,成绩是3胜5负1平。今晚,绿茵队将结束冬训,乘机回武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