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垫底仍赚15万 男女足奖金相差达10倍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07日12:11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010年东亚四强赛即将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开战,而对于这个东亚足球的传统赛事,商家的吸引力也很高,男足冠军球队奖金高达50万美金,最后一名仍有15万美金的奖金,而女足的奖金则只有男足的十分之一。

  两年一届的东亚四强赛作为东亚足球的传统高端赛事,已经举办了三届,上届在中国重庆举办。此次移师日本,受关注程度也相当高,此次吸引了不少韩国和日本的商家,球队获奖奖金也非常高。

  据了解,此次东亚四强赛男足冠军奖金高达50万美金,亚军和季军分别是30万美金和20万美金。有意思的是,比赛一共有4支队伍参加,第四名也能拿到15万美金,而这15万美金更像是给参赛队的出场费。

  不过,女足的境遇则相差甚远,冠军奖金只有5万美金,亚军和季军分别是3万美金和2万美金,第四名依然有奖金,不过只有男足的十分之一。而奖金数也能看出女足在全世界受关注程度依然不敌男足。(徐闻)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