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 第44届超级碗 > 第44届超级碗动态

大小威姐妹同时痴迷橄榄球 投资球队成为女老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8日01:37

  新快报讯 没有什么比以老板身份参加橄榄球运动更让人兴奋的了!

  参加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超级碗周末的大威表示,自从她与妹妹小威正式入股NFL迈阿密海豚队后,她们就变成了橄榄球运动的超级粉丝。“我对于橄榄球的兴趣大增,我已经完全被这项运动所吸引。我认为橄榄球球员是最伟大的球员,虽然我觉得我们网球选手也同样伟大,但比起他们,我们所从事的运动还是安全许多,而他们则冒着生命危险去比赛。”大威说。

  刚刚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小威同样难掩自己对橄榄球的热爱,她表示很喜欢橄榄球球员在达阵后即兴跳起的庆祝舞蹈。

  美国网球队本周远赴法国征战联合会杯,但阵中并没有威廉姆斯姐妹。现在两姐妹的心思似乎不在网球上,而这一切是因为即将揭幕的超级碗年度冠军赛。

  举世瞩目的第44届NFL超级碗将在迈阿密海豚队的主场举行,也难怪身为球队股东的威廉姆斯姐妹对于网球赛事“心不在焉”。本届超级碗的决赛球队分别为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和新奥尔良圣徒队,当被问及看好哪支球队会最终夺冠时,小威选择了小马队。不过这对于圣徒队似乎是个好消息,“因为我总是支持较弱的一方。”小威解释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