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济南奥体中心春节暂停开放 场馆设备要维修保养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5:10

  时报2月7日讯 (记者訾言)由于场馆设备需要维修保养,奥体中心春节期间将暂时关闭,2月20日(正月初七)重新开放。

  自今年元旦起,济南奥体中心场馆健身开放试运营已经一个多月了,这期间广大市民热切关注,健身卡销售火爆,健身人数持续增加。春节过后奥体中心将进入正式运营阶段,为了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回报社会、服务市民,给大家创造更好的健身条件,奥体中心将于2月13日至19日进行设备检修和设施维护,届时奥体中心将暂时关闭。

  奥体中心功能上可满足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及世界单项体育赛事要求,设施先进,服务一流。全运会之后,快速实现了从全运保障到服务市民的转变。在试运营阶段,到奥体中心健身的市民越来越多。临近春节,不少市民都选择到奥体中心购买健身卡,把一份健康送给自己或亲朋好友。据奥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跳水明星赛的带动下,上周健身卡销售又现高峰。

  试运营期间,到奥体来健身的市民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对此奥体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整改,在春节期间对场馆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根据安排,2月13日(大年三十)至2月19日(正月初六)暂停对市民开放健身项目及内场参观,2月20日(正月初七)开始全面恢复开放。奥体中心主任张忠明表示:“春节将至,借此机会,我们奥体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在这里给广大市民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