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杨旭受伤国足锋线告急 能否出战韩国留一大悬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6:54

  本报东京2月7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中国队今天下午在崎玉进行训练,由于刚刚经历与日本队的大战,高洪波的球队今日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因为是恢复性训练,中国队昨日首发登场的球员都只进行了简单的练习,随后便玩起轻松的背人赛跑游戏。昨晚罚失点球的杨昊也在其中,情绪明显有所好转,神情轻松。高洪波亲自带领替补球员进行分组对抗,替补球员在训练中非常投入。

  不过,中国队在训练中出现了一个意外,杨旭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随后在队医的帮助下,杨旭的右脚踝缠上了厚厚的绷带。杨旭在昨日的比赛中身披32号球衣,下半场替补上场。在锋线上,高洪波除了郜林和曲波两人外,相对器重的就是杨旭。根据杨旭的伤势情况,他能否出现在后天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还是一个悬念,这对中国队的锋线而言绝非好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