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赵宏博出征前忙“扎针” 针灸治疗帮助恢复体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07: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尽管大赛将至,从赵宏博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紧张的表情。

  “没啥可紧张的,上届冬奥会那么难去了都没事,这次身体、心理都比上次好那么多,更没啥可担心的了,全力以赴,放手一搏吧!”赵宏博笑着说。

  尽管身体状况不错,前晚赵宏博还是被队医“按”在病床上扎了一通针:“头、后腰都扎了,一共32针,出征前最后一次了,多扎点吧!呵呵呵。”

  针灸治疗是赵宏博复出以来恢复体能的治疗手段之一,“队里在医疗保障这一块做得非常到位,这也是我们能一直保持状态的主要原因。”

  刘林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