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申雪赵宏博为夺金分居 称回来就是为了奥运金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30日07:59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按照本届冬奥会的比赛日程,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2月16日迎来第一个冲金点,这就是最具观赏性且最有人气的冬季运动项目———花样滑冰。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说:“老大、老二、老三都准备好了,当然申雪/赵宏博最值得期待。”

  在中国冬季项目运动队中,只有姚滨有三个“孩子”,分别是“老大”申雪/赵宏博,“老二”庞清/佟健,“老三”张丹/张昊。在这次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91名运动员中,37岁的赵宏博已是年龄最大的运动员。高龄复出,赵宏博坦言背后的艰辛常人无法想象。在2007年世锦赛夺冠后,申雪与赵宏博结婚,并选择了暂时退役。然而,三度参加奥运会,得到两块铜牌的成绩让这对冰上夫妻始终觉得遗憾,他们依然渴望一枚奥运会金牌。

  去年5月,两人重回国家队开始恢复训练。赵宏博笑言,两人又回到了青春岁月,“申雪住在她的宿舍,我住在我的宿舍。我还开玩笑说,这让我们两口子分居了。”

  这次是申雪/赵宏博两人最后一届冬奥会,赵宏博直言两人很有信心,“回来就是为了这块奥运金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