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复出效率依旧 教练组缩减其出场时间有深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8日09:36

  本报记者黄靖宇西安报道

  “我这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大概在20分钟以内。”赛前,刘炜就表示自己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甚至他自己都估摸出了自己的上场时间。昨晚比赛,比自己预料的时间稍微长了一点,刘炜上场21分39秒,拿下14分和2次助攻2次抢断,伤愈复出后的首战,刘炜对自己的表现尚且满意。

  比赛刚开始的两分钟,上海队的球员有点被对手打懵掉了,3比10的落后比分是他们从未遇到过的场面。作为队长的刘炜此时站了出来,“刘炜的三分球比较准,我们要防住他。”现场DJ客串起了主教练的职责,一边为球队加油,一边还会给主队支招。“三分球,刘炜投进了一个三分球。”昨晚的比赛,刘炜三分球4投2中,而且这两个三分球均出现在第一节比赛的前三分钟。第一节比赛刚开始,上海队一直找不到进攻套路。这个时候,刘炜的第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迅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当现场“叮嘱”他们队员加紧对刘炜防守的话说到一半时,刘炜的第二个三分球就帮助球队将比分实现反超。

  出于对刚刚伤愈复出的刘炜的保护,他在第一节比赛状态良好的情况下仍然被邓华德换下了场。坐在场下的刘炜也预计到了这场比赛的艰难,尤其第二节比赛,当卢卡斯一人无法扛起整个后卫线的时候,坐在场下的刘炜显得非常着急,“王勇,你就这么传……往里突啊,这边漏人了。”刘炜着急地对着场上喊,眉头深锁的他恨不得自己上场比赛。

  “看吧,我每节比赛上场4分钟,和我之前预料的差不多。”从球场走到更衣室的路上,刘炜一边研究数据技术统计一边嘟囔起来。对刘炜来说,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战,他对自己要求并不苛刻,为了全力打好下场与新疆队的恶战,刘炜的出场时间被教练组有意识地进行了缩减,“三场比赛没有打了,今天上场,找找感觉。”刘炜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