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刘炜复出依然无力救主 上海主场98-105不敌山东

  晨报讯 CBA联赛第26轮赛事昨天晚上进行,而赛前爆出赞助方撤资消息的上海西洋男篮未能在主场获胜,在刘炜、王立刚两大主将全力复出的情况下,依然以98:105负于远道而来的山东队。此役无法改变上海男篮至今仅胜两场的惨淡现实。

  本场比赛是刘炜伤退复出后的第一战,而他的主力作用,也的确在前三节比赛中彰显无遗,在第四节中,上海男篮甚至还一度领先7分。只不过,主队付出的所有努力在最后时刻付诸东流,面对山东队末节祭出的双外援阵容,“弹药不足”的上海男篮只能在最后关头饮恨告负。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炜表示自己其实依然有伤在身,只不过是硬撑着上场,其目的也是希望能帮上海男篮“转运”成功,找到另一个突破口。但这一美好的理想最终还是没能实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