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四川男排0-3完败北京队 陷入保级魔咒形势严峻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8日09:21
  早报讯什么叫同病相怜?问一问川女排和川男排。继前日川女排陷入保级圈后,昨日川男排也未能幸免。在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5轮比

  赛中,两支处于保级边缘的球队——四川男排和北京男排本轮正面对话。在这场事关保级的关键之战中,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发挥不佳,以0:3完败。在积分榜上,川男排积分为21分,排名倒数第三,仅领先倒数第二的北京队3分。在联赛后两名降级的情况下(湖北队已经提前降级),川男排保级形势严峻。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北京男排打得很有气势,四川队整体状态不佳,始终无法逆转被动局面,最终很快以0:3落败,而北京队却赢得保级路上关键的3分。明日,全国男排联赛将进行第16轮的比赛,川男排客场挑战联赛霸主上海队。而最后两轮,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河南队和八一队。(何鹏楠)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