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欧洲12强赛-波尔4-2萨姆索诺夫 第五次问鼎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08日1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国际乒联官网消息,欧洲乒乓球12强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结束,在家门口作战的波尔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他在决赛中以4-2力克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问鼎冠军,六局比分分别为10-12、11-9、10-12、12-10、11-8、11-2(波尔在前)。

  在3200名球迷助威中,28岁的波尔顶住压力第五次获得欧洲12强赛冠军,他也更接近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在08年1月创造的7冠伟业,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波尔和老萨第四次在欧洲12强决赛中相遇,结果波尔四次全部获胜。

  转折点

  波尔赢得第四局比赛,这是一个转折点,在六局比赛中。

  前三局比赛萨姆索诺夫赢得两局,第四局并以8-2大比分领先,不过波尔上演惊人逆转,最终以12-10拿下第四局,这局取胜让波尔自信心大幅提升,随后两局以11-8、11-2拿下,最终获得冠军。

  重复

  与此同时,女子组的比赛,荷兰老将复制了08年决赛,她以4-3险胜波兰选手李倩,第三次获得该赛事冠军,07年她在意大利阿雷佐夺冠,08年在法兰克福赛击败李倩折桂。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