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尔联手萨姆索诺夫 要当国乒北京奥运"绊脚石"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作为中国国球的乒乓球军团除了包揽奥运乒乓球金牌之外,别无其他目标,不过国际乒坛中不少“老对手”,也颇值得中国军团警惕,德国名将波尔就将联手萨姆索诺夫,一起对抗国乒军团。


  《文汇报》报道称,德国名将波尔将成为国乒男单的最大敌人,不过在波尔眼中,中国队是非常强大的,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20年也很难被打败”。尽管如此波尔还是表示,要想尽一切办法力阻中国队,为此他还专门联手了一位重量级的队友。

  波尔透露,自己有时候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在一起训练。“毕竟只有高手在一起才能保证训练质量。我们经常会讨论与中国球员交手的战术策略,但每个人的特点不同,还是需要自己找到解决办法,”波尔说。

  波尔是当今国际男子乒坛为数不多的可以与中国军团一争高下的选手,在其乒乓球职业生涯中曾先后击败孔令辉、马琳等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