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纳什36岁生日获主帅盛赞 表态反对太阳交易小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1:16

  北京时间2月8日,雅虎体育消息,今天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控卫史蒂夫-纳什迎来了自己36岁的生日,不过这位两届MVP得主丝毫不显老态,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场均为太阳得到18.4分和11.1次助攻,打出了巅峰时期的水准。

  当看到纳什在场上驰骋时,你很难同他的年龄联系在一起。“我不知道你认为我现在是老还是年轻,”纳什表示,“但我现在感觉真的很棒,我享受和队友在一起的时光。”

  凭借着36岁纳什的出色表现,太阳队本赛季也获得了重生。最近在战胜国王后太阳迎来了5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获得的最高连胜纪录,球队也冲到了西部第5名,非常有希望时隔一年后杀进季后赛。对于纳什,太阳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称赞到,“尽管他在速度上不如以前,但他依然处于巅峰时期,就像他五年前一样棒。”

  此外,太阳的全明星内线斯塔德迈尔近来成为了媒体的宠儿,有关他的交易流言铺天盖地般的席卷而来。所谓无风不起浪,太阳正在打算在交易日截止前送走小斯。纳什和小斯是很好的搭档,他们为球迷们奉献了太多的经典挡拆,而且近来太阳战绩不错,纳什认为现在太阳不应该交易走小斯。

  “我想我们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为我们现在的状况感到欣慰,并且希望能够继续保持。”纳什说到,“然而有些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有很多事情牵扯到球员合同问题,这是一些私人问题。我们只能担心的看事情如何发展,把握住我们能掌控的事情,仍像一支团队一样。”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