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申花对天津对换名单不感兴趣 津沪换国脚不乐观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5:17

  打包的学问何在?谁是真正的目标人物?扑朔迷离的津沪国脚对换,前景似乎并不乐观,“内援最后还没敲定。一般截至12日,说什么也要等到11日才有个准信。”朱骏放的是烟雾弹,但其中也不乏新闻线索,“和天津的买卖,基本没戏。”

  自从蒿俊闵远走他乡后,申花对天津提供的对换名单并不感兴趣,即便对手加了王新欣这个新筹码,也没能让申花高层心中的天平有所倾移,“和天津,我们不换。若有交易发生,应该就是买和卖。”天津队心仪的对象是吉祥兄弟,但关于转会费的承受能力却有限,“价格谈不拢,那就什么都不用说了。”而孙吉、孙祥上周更新博客,一篇“理解”不仅澄清了欠薪传闻,还大大“理解”了之前与他们颇有芥蒂的老板朱骏。在这个微妙的时间节点,一句“一个人在健身房里跑步是多么孤单和寂寞”,再明显不过地向俱乐部主动示好,显然,吉祥兄弟的第一选择是留队。

  有消息称老布向朱骏力挺杜威,再加上吉祥兄弟的低姿态,申花国脚新赛季留队的可能性是否陡增?“人们都应该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至于结局,很快就能见分晓。”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