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三外援抵深圳试训 国脚毛剑卿有望留守上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4:23
  申花队的人员变动仍在继续,上赛季的三名外援看来已经难以逃脱被清洗的命运,但这对于他们来说也许并不一定就是坏事。现在,深圳俱乐部已经决定接纳他们,想想巴尔克斯去年的命运,说不定他们三人今年同样能够在这支球队里干出一番事业。

  至于毛剑卿,也许他将成为五虎将中惟一一名留在申花队的球员。目前他已经离开国家队回到康桥基地,重新投入到俱乐部的训练中。

  深圳喜欢申花弃将

  事实表明,深圳俱乐部对申花外援的弃将表现得情有独钟,继上赛季进行到一半引进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之后,深足这次再度将引援目标投向申花俱乐部。而首先进入深足法眼的就是申花的三名“东欧帮”,他们分别就是白俄罗斯球员赫莱布、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克以及来自保加利亚的扬科。

  在问及为何青睐申花弃将时,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给出了几个主要原因:“首先,我们在上赛季从申花租借了几名球员,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正是有了这个好的先例,在此前提下,我们才有意继续从申花租借球员。其次,现在的三名东欧外援虽然已被申花的布帅弃用,但是我们认为他们的能力没问题,而且很有潜力,说不定在深圳队会表现得更出色。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在于,他们三人上赛季已在中超试过水,而且各有亮点,比如曾效力于德甲汉堡的小赫莱布,他在申花队时共打进7球、助攻7次,而扬科既可以打后卫也可以打前锋,罗迪克也是一名多面手,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促成了我们再一次从申花引进球员。”

  除了引进这三名外援之外,深圳还希望能够从申花引进优秀的国内球员,目前双方仍在洽谈之中。

  小毛有望留守申花

  除了走的三名外援,康桥基地最近也迎接了一张熟面孔。已经离开基地长达半年的毛剑卿又重新出现在了这里。据悉,由于身上有伤,毛剑卿将不能跟随国家队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因此他在两天前就已经离开国家队回家休息。

  而在得知小毛的最新情况之后,申花方面立即将这一消息通知布拉泽维奇,在经过考虑之后,俱乐部方面决定让小毛回队训练,一方面能够让布帅好好看看这名球员,另一方面也缓解一点外界的舆论压力,能让大家看看申花与五虎将之间的关系并非很紧张,至少与毛剑卿是这样。

  目前,毛剑卿是否能够在下赛季顺利留在申花尚不得而知,但从他已经回到康桥这一点可以看出,他将成为申花选择时的第一顺位,如果要留下五虎将中的某些人,毛剑卿一定会是第一个,毕竟他是五人中惟一一个与俱乐部没有经济纠葛的球员。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