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临时遭遇“前锋荒” 杨旭训练受伤只剩郜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5:22
杨旭昨天“非战斗减员”令人遗憾
杨旭昨天“非战斗减员”令人遗憾

  本报东京今日电(特派记者 关尹)此次日本之行,高洪波只带了两名正宗的前锋,一个是郜林,另一个是杨旭。没想到,昨天的赛前训练中,高中锋杨旭突然在拼抢中倒地,经检查伤势不轻。如此一来,国足将面临锋线“人荒”的窘境。

  昨天下午,中国队在埼玉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首战逼平实力强大的东道主日本队后,球队上下洋溢着轻松的气氛。只是,这种氛围很快就因为一声惨叫而被打破。在分组对抗中,杨旭想要抢断冯潇霆传球,不料却崴到了自己的脚踝,随后便痛苦地抱着右脚倒地。队医冲进场内对他进行紧急治疗,在脚踝处缠上绷带,他也被抬下了训练场。

  事后经过了解,杨旭的韧带可能出现了轻微撕裂,无法正常下地走路,很难在二三天之内完全恢复。除了郜林,高洪波在锋线上一直非常器重杨旭。一旦他无法登场,国足在锋线上就只剩下郜林一人。

  昨天下午,在味之素体育场进行了首轮比赛的另外两场较量。韩国女足4比0大胜顶替朝鲜女足出战的中华台北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东亚四强赛榜首。在李东国的带领下,韩国男足则以夸张的5比0横扫由吴伟超领衔的中国香港队,同样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