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曝偷情门原是四角恋 女主角发裸照勾引特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08日21:51

    搜狐体育讯 特里被撤去英格兰队长职务并不意味着偷情门事件的结束,即使切尔西队长向佩罗塞尔支付高达75万英镑的封口费,也未让一些偷情私密细节就此打住,反而愈演愈烈。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这起偷情门的起始并非只有特里、佩罗塞尔与布里奇三人,而是一场令人震惊的四角恋!布里奇与佩罗塞尔交往的时候,就源于一起情感“背叛”,据《世界新闻报》披露,布里奇也是佩罗塞尔“集邮切尔西球员”的一份子而已。如果说特里跟佩罗塞尔偷情是背叛特里妻子托尼的话,那么布里奇与佩罗塞尔的恋情,也是一起不折不扣的背叛。>>>>更多特里偷情门新闻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布里奇与佩罗塞尔交往之前,与一名叫萨姆-兰普林的模特热恋,在英国媒体爆炒特里与佩罗塞尔的偷情之后,自称是布里奇的前女友也加入这场纷争之中,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大骂布里奇,指责特里前队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负心汉。据兰普林披露,佩罗塞尔正是从她的手中抢走了布里奇。如果兰普林的话是事实陈述,那么这起偷情事件的背后将会是一个极其复杂的感情网。

  兰普林现年36岁,目前依然单身,不过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据兰普林讲述,她是在2004年和布里奇相识于一家夜总会,之后的几个月他们开始了交往。她原本认为会和布里奇拥有很好的未来,甚至把布里奇介绍给了她自己的两个孩子,并让他在她的家里过夜。但当她看到媒体登出布里奇和瓦内萨在海滩亲热的照片时,她的梦想破碎了,那时她与布里奇交往才仅仅六个月而已。

  “感到非常的失望和愤怒,布里奇背着我去找了这个女人,而现在我知道这个女人是什么样的人后,我更感觉愤怒。她(佩罗塞尔)就是一个为了金钱勾搭男人的女人,她找到了布里奇,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有了孩子,然后她又去勾搭他最好的朋友、已婚的特里,她可真行!”兰普林接受《世界新闻报》记者采访时说。“整个过程里,瓦内萨根本就没有显示出任何真正的感情,对布里奇、对特里的妻子、对他们的孩子、甚至对她自己和布里奇的孩子都没有。如果不是因为她,我和布里奇也许能更长久的交往。”

  当《世界新闻报》记者问兰普林如何看待布里奇的时候,她表示,布里奇与特里一样自私、无情。“特里和布里奇是最好的朋友,形影不离,这件事中布里奇就像是受伤害的天使一样,但事实上他不是这样的人。在我看来,他和特里一样自私和无情,伤害着爱他的人。他没有和我打招呼就离开了我,也没有任何解释,让我一个人受伤害,这很残忍。我看到他和瓦内萨的照片才知道,他还有另一个女人,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背叛。”

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有染(点击观看组图)
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有染(点击观看组图)

  有意思的是,布里奇是2003年夏天成为切尔西的一员,并在切尔西效力了2个赛季,因此说布里奇、佩罗塞尔以及兰普林三者先后交往,都是在布里奇效力切尔西的时候发生的。按照先前英国多家媒体爆料佩罗塞尔特别在意切尔西球员,从中可以看出布里奇也是佩罗塞尔“集邮切尔西球员”中的一个。与此同时,《世界新闻报》还披露了佩罗塞尔是如何勾引特里的细节,据该媒体爆料,这位“集邮女”曾在一段时间内不断的给切尔西队长特里发送黄色短信与她的裸照,面对如此诱惑,最终特里被佩罗塞尔成功勾引到手。

  (搜狐体育 十九)

延伸阅读:曝足坛伍兹第N次偷腥 特里泡上前队友旧爱(图)
          特里10大丑闻:勾引17岁女球迷 往啤酒瓶中小便
          惊曝特里性丑闻后续 令前队友旧爱怀孕堕胎(图)
          妻子向特里提出离婚 欲聘戴安娜离婚案律师(图)
          特里12大情人:厕所内偷腥 发黄色短信调情(图)
          曝特里情妇与切尔西五将有染 谁还信蓝军能夺冠
          偷情门女主角裙下五人曝光 花花特里获妻子原谅
          曝特里情妇与人床战至凌晨五点 已被太太团除名
          英足总剥夺特里国家队队长职务 偷情门成导火索
          饥渴特里连追星女也不放过 厨房开战显男儿本色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