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特里妻子放弃离婚打算 她为何原谅不忠夫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2月08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墙倒众人推”,身陷偷情门漩涡的特里正深刻地感受到这是什么滋味。善于挖掘内幕的英国媒体每天都会爆出关于切尔西队长的新丑闻,英足总也在上周宣布剥夺特里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一职。不过,《Hello!》杂志却在日前爆料,特里妻子托尼已经原谅了不忠的丈夫,并为他们未来的生活做打算。>>>>更多特里偷情门新闻

  特里偷情门事件曝光后,与特里青梅竹马的托尼失落之极,尤其是得知女主角竟是好友瓦内莎的时候。托尼随即带着两个孩子飞赴迪拜治疗心伤。《太阳报》甚至信誓旦旦地表示,托尼已下定决心离婚,并准备聘请代理过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的王牌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

  近10天过后,《Hello!》杂志独家披露,在特里当学徒每周只拿10几英镑时便与其走到一起的托尼已经决定原谅特里。托尼密友,前英格兰门将沃克尔的妻子苏姿分析道:“她如此爱特里,而且他是孩子们的父亲。托尼想跟孩子们在一起,她将努力维持这段婚姻。”

托尼身着个性T恤
托尼身着个性T恤

  《太阳报》捕捉到的照片印证了托尼目前矛盾的心理,仍在迪拜的托尼甚至一件印有“我恨透了这混乱的局面”的T恤在泳池旁晒太阳。一个不得不提的细节是,2007年托尼和特里曾在迪拜度过了甜美的密友,前者至今仍留恋那段美好的时光。据悉,特里有望在本周三飞赴迪拜,托尼也许正在等待特里安慰她那颗受伤的心。

  同时,卡佩罗也表达了对三狮军团前队长的支持,“特里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延伸阅读:曝足坛伍兹第N次偷腥 特里泡上前队友旧爱(图)
          特里10大丑闻:勾引17岁女球迷 往啤酒瓶中小便
          惊曝特里性丑闻后续 令前队友旧爱怀孕堕胎(图)
          妻子向特里提出离婚 欲聘戴安娜离婚案律师(图)
          特里12大情人:厕所内偷腥 发黄色短信调情(图)
          曝特里情妇与切尔西五将有染 谁还信蓝军能夺冠
          偷情门女主角裙下五人曝光 花花特里获妻子原谅
          曝特里情妇与人床战至凌晨五点 已被太太团除名
          英足总剥夺特里国家队队长职务 偷情门成导火索
          饥渴特里连追星女也不放过 厨房开战显男儿本色
          英媒曝偷情门原是四角恋 女主角发裸照勾引特里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