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或缺席全明星周末 伤病恐将折断小飞侠翅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9日04:10

  你是否能习惯一个没有科比的全明星?前天,科比缺席了湖人和开拓者的比赛,虽然洛杉矶人最终取胜,但人们似乎更关心飞侠的健康,下一场对马刺的比赛,科比还没有决定是否出战,如果再度选择休战,他很可能将给自己放一个较长的假期,一直到全明星周末之后。

  此前科比已经连续为湖人出战235场,在NBA现役当中排名第五位,第一位是安德烈·米勒,为583场。过去两个赛季,科比不仅全勤,而且率队打到总决赛,不过过于高强度的比赛,也让他积累了一身的伤病,本赛季随着年龄的增大,科比身体多次出现了警报,手指之后就是脚踝,上一场对阵开拓者,他破天荒地主动向禅师提出临时决定选择休战。

  从科比的性格看,休战是难以置信的,但为了能延续总冠军的理想,24号还是决定放下倔强,用更合理的方式对待赛程。 “禅师”也表示支持爱徒的决定:“科比是否会缺席湖人在全明星赛前的两场比赛,完全取决他自己的态度,看科比是否打算让自己扭伤的左脚踝更好地休息一下。”

  今天湖人对马刺的比赛,科比还没有决定是否出战,如果再度选择休战,他很可能将给自己放一个较长的假期,一直到全明星周末之后,这样一来他将获得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对于自己脚踝、两根手指和背部的伤病恢复,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晶报记者 钱擎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