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李玮峰将回归中国男足 将最迟10月得到证明机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09日12:09

  对于高洪波而言,中日之战更为重要的意义还是考察阵容和训练成果。正是出于这样一个原因,在左前卫位置上,高洪波才选择了使用老将孙祥而并非之前的主力于海。不过从比赛的情况来看,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

  在韦迪上任之后,明确提出了利用五年时间,让国家队重新回到亚洲一流行列,在这种背景下,杜震宇、李玮峰等老将的回归都成为可能。“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是今年合适的时候肯定会把他们召回来试试看,毕竟从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竞技状态都保持得不错,他们都是国家队的宝贵资源。”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最早可能今年5月份,最晚10月份前后吧,会给他们重回国家队证明个人能力的机会。”

  (裴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