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首节战报:圣城三巨头砍25分 马刺领先湖人6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9日1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迎战老对手马刺。本场比赛科比和拜纳姆都将因伤缺阵,对于湖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过去9次湖人主场对阵马刺科比场均拿下28.8分。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科比就因伤提前离场,结果湖人最终以20分劣势客场惨败给马刺,所以此役也将是湖人的复仇之战。对于湖人来说,这是他们此次客场之旅的第4战,前3场比赛马刺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马刺三巨头联手压制湖人

  比赛开场帕克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攻击欲望,连续3次跳投命中带领马刺打出9-0的开局。阿泰斯特挺身而出接连三分远投中的,尽管帕克手感炙热再次中投得手,但加索尔和奥多姆轮番上篮命中,湖人打出12-2的反击将比分超出。湖人暂停后费舍尔连续跳投得分,但马刺三巨头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联袂表演势头更猛。本节末尾阶段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马刺再次打出小高潮拉开差距。首节结束前,武贾西奇投中压哨三分,湖人仍以28-34落后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麦克代斯、杰弗森、乔治-希尔、托尼-帕克;

  湖人首发阵容:加索尔、奥多姆 、阿泰斯特、香农-布朗、费舍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